38-春祭【俗套重生文,all27向】

动乱篇-十五


    三人正说着云雀和骸传来的情报。

    突然“叩叩叩”的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“嘘——”了平用食指压在嘴唇上,示意他们安静一些,便站起离开投影范围内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山本悄声问。

    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听见那头传来温柔的女声——“哥哥,又这么晚不睡在做学习笔记吗?要注意休息呀,这是给你炖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京子。”纲吉笑了起来,那笑容看得人心头暖洋洋的。

    那头悉悉索索声音响起,不一会儿,了平嘴里叼着一根小小的银勺子又重新出现在屏幕中,手里还拿着一碗红豆甜汤,白色热气从碗中袅袅升起。

    “京子那么晚还没睡吗?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特意起床给我弄的宵夜。”

    “真好呀,京子她们的手艺,很久没有享用过了。”

    “下次来我家吃饭吧,山本也来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期待啊哈哈。”

    “哟西,那我们言归正传,等法国那边安排好后......”

    “叩叩叩”,“叩叩叩”,敲门声再次响起。

    这次轮到纲吉举起手指放在唇前“嘘——”的一声。

    只听见小小的声音:“文太,你睡了吗?”

    “是Lambo,也差不多了,这次先这样。了平,刚才说的一些事项你和骸...不,和库洛姆那边再核对一下吧,她知道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“好知道了。”了平合上他的小本子,郑重交待着,“一切以安全为前提知道了吗纲吉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啦知道啦,每次联系后都要念叨好几次,你们怎么还没说腻。”

抱怨的话语从唇角上扬的嘴中说出还真是没有说服力呢纲吉。

    “晚安了平。”

    “Buona notte。”

    “晚安了平前辈。”

    设备关上,投影的影像消失。

    “啊啊,纲,刚刚了平前辈说的是晚安的意思对吧?突然说意语真是吓了我一跳呐。”

    “说到这个,武你的意大利语水平进步也太快了,恭弥他到底是怎么教你的啊?”

    “意大利语太难了学不明白,所以我来之前半个月其实就被云雀前辈扔来意大利啦,诶呀,天天被人围着叽里咕噜的,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咻咻——啪啪——的学会了,啊哈哈。”

    “意味不明啊......话说你来之前就在意大利?我们怎么没听说。”纲吉边说边打开了房门,然后对门外抱着枕头被子一副流浪儿童模样的人儿打了声招呼,“Ciao!Lambo。”


    “所以...你是做噩梦了睡不着才过来的吗?”

    Lambo看着眼前人那温温和和的眼眸,吸了吸鼻涕,泪眼婆娑可怜巴巴道:“我也知道很晚,你们训练很累要好好休息,但是我实在没地方去,就一晚,收留我一晚可以吗?我保证明天不做噩梦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......”纲吉抽出手帕,轻轻按在Lambo脸上,帮对方擦去眼泪鼻涕,“你想来随时可以来,不过你可以说说做什么噩梦了吗?”

    “还不都是因为那个新来的蠢蛋!”被父爱满满的纲吉疼爱着,小牛开始了久违的夸张式哭诉,“如果不是因为他乱扔炸弹......”

    说了一堆新来队友的不是后,口干舌燥的Lambo昏沉沉的睡了过去,睡着的速度之快让纲吉和山本两人都连连称奇。

    “总感觉Lambo嘴里的人有些熟悉,应该不是吧?明天问问名字好了。”纲吉一边想着,一边仔细地掖了掖被角帮Lambo盖好踢得乱七八糟的被子。    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✪ω✪)

我发现了个大错误,前文很多处“Vaira”都被我漏了个a,打成了“Vair”!!!

怪不得我之前总感觉哪里不对劲!!

我才发现!我的妈!!!

后面慢慢修!

先道歉!


评论(6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OE先生(没弃,就是...咕咕一段时间...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