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-春祭【俗套重生文,all27向】

动乱篇-十四




  “文太~姬子~这边~这~边~~~” 


  Lambo双手举得高高的,晃啊晃啊,晃啊晃啊,恨不得化身为那随波飘动的海藻。 


  “给你,这是我刚抢到,新鲜出炉还热乎呢!”献宝似的将一碟粉红牛排推到纲吉面前,又从自己盘中夹起一条烤青鱼放在另一人盘中,“来来,这是你的,你最近不是不爱吃鸡蛋了喜欢鱼吗,今天刚好有。” 


  “啊哈哈,谢谢你了呐Lambo。” 


  “还好有你,不然训练结束再来食堂应该是只剩主食没有菜了。” 


  “嘿嘿嘿。”又被夸奖了,“不过Squalo还真是魔鬼啊,每次你们部队都是训练到最晚的。” 


  “嘛嘛,没办法啦,谁让队长老是说什么‘精英部队就要有精英部队的样子’疯狂训练,队长都那么努力,我们更不能抱怨了啊。”

 
  “不说我们了,Lambo你今天怎么样,列维还是很为难你吗?训练的时候经常有轰隆隆的声音传出来哦。” 


  提到这个Lambo就头疼,整个人都蔫在饭桌上:“那个雷老头自从被我接下绝招后就很专心操练我,名义上是什么‘那么好的电击皮肤天赋,不运用强化会被浪费的’,实际上我认为他就是对我接下绝招的事情耿耿于怀,在那报复。不过......”Lambo撇撇嘴,不情不愿地补充道,“这样训练也不是什么坏事,能学到东西也能迅速变强。” 


  “会这样想是好事。”纲吉摸摸那头卷发,“快吃饭吧,不然待会儿赶不上下午的训练了。” 


  “好~你们也快点吃。”Lambo拿起叉子叉了一块鲜嫩多汁的肉排进嘴,边嚼边口齿不清的和纲吉他们说着队内的事情:“对了对了,我和你们说,最近我那边来了个新人哦,貌似是某个家族的小少爷来历练的。” 


  “那我们Lambo更要加油啦,别被比下去了哦。” 


  “那当然!” 
   




  夜晚。 


  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启特制信号屏蔽仪,确认仪器正常运转后纲吉才从衣服内里的隐藏口袋中拿出通讯器,今天是固定联络日,那头的人已经等很久了。 


  一打开通讯器,元气满满的声音便传了过来。 


  “极限的,晚上好啊!” 


  看着对方即使凌晨也还是一副精神饱满的样子,纲吉不由笑着:“晚上好了平,让你久等了。” 


  “好呀了平前辈!” 


  了平看着屏幕上两人虽然一脸疲惫但还是轻松的模样松了一口气:“还好,看来最近你们那边也没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。怎么样山本,这半个多月还习惯吗?” 


  “哦!Squalo真的很厉害呢!”此时的针山姬子——也就是山本,竖起了大拇指由衷夸赞到。 


  “嗯嗯,很好。”了平一脸欣慰地点点头,转而一脸严肃问起了其他情况,“纲吉,Vaira那边还是没人知道你会使用火焰的事情吗?” 


  “嗯,我认为我们的猜想是对的。Xanxus不会允许Vaira再出现一个会使用火焰的首领后补,我们另有所图隐藏自己这一点正好对他胃口,那晚的监控视频应该已经被销毁了吧。只是......”纲吉停顿了一下,皱着眉继续:“只是还是搞不清楚Xanxus到底在想什么,唯一确定的是对于我们,他认为还有利用价值,只要我们不作出背叛的事情,应该处境还是安全的。就是有些对不起武,这么敏感的时间点把你换过来。” 


  “嘛,阿纲你就不要老是为这点道歉啦,应该说还好我这个时候来,不然再晚点Squalo的训练突然跟不上,一下就露馅啦。这不也是你们设想过的嘛。” 


  “说是这么说......” 


  “不说这个啦,了平前辈你知道吗,Lambo最近变得活泼了不少哦!不像我刚来的时候那样一个动不动就会被吓到,举手投足间畏畏缩缩的,你看到他现在样子一定会高兴的。” 


  “哦,这样吗,好事啊!果然小孩本性他还没丢嘛。”了平满脸惊喜,“诶呀,再说那种连说话都小心翼翼的性格根本一点都不适合他啦。” 


  说起Lambo的变化,纲吉也是满脸笑意:“是啊,可惜才两个月,时间太短,又不属同一部队,不然还是养成‘无法无天’最适合他的个性。” 


  “Xanxus那边不松口也没办法,庆幸的是Lambo身后有着波维诺前首领的委托,倒是不用太担心他的生命安全。”了平安慰着,“现在他实力上去了,也不需要担心他再又被人欺负,这样你回来后也可以安心。” 


评论
热度(10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OE先生(没弃,就是...咕咕一段时间...) | Powered by LOFTER